布欧欧布

#空瓶记#


1、霸王某忘记名字的洗发水/泰国某不知道名字的洗发水。霸王这个不知怎么得,我一用头上就有类似脂肪粒角栓的东西。刚开始我以为是睡眠不好,后来发现还真就是洗发水的问题。不敢用了,赶上换季当羊毛衫洗涤剂用用,味道还蛮香的。

泰国这个,说是能生发,我用了两瓶了,其实没啥感觉。但是好在洗完头发很清爽,不干也不假滑。最讨喜的是味道,就是刚切开的新鲜柠檬,没有任何人工的甜味儿。现在天气热,每次闻到都感觉好解乏。有机会想买大瓶装的,一直用。

2、滋源护发发膜,老样子我家先生用完的。但是为了有感可发,我特地用了一次。还不错,不算特别假滑,隔天洗一次头也没有觉得油。开架产品,换着换着又会用回来的。

3、城野医生卸妆啫喱,买好久了,一直没有。去年开封后发现不会用,问客服,告诉我一次用黄豆大小上脸揉开就可以了。我当时就挺惊讶的,这么大一管这得用好久呀。然而第一使用,至少用了十颗黄豆才让我的脸免于揉破皮的危险。可惜当时我太天真,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手法有问题。

直到拿着这玩意反复的看,坑坑巴巴的拼上面的假名,才发现人家早就把用量标上去了。一次用量是一个葡萄的大小。葡萄!黄豆?这家客服还能再坑一点吗?

说产品。几乎没啥味道,白色偏厚啫喱状,上脸揉开,会有温热感。按摩一会后会膏体会变透明。在买水乳化后洗干净脸就可以了。整体卸妆效果还是不错的。就是按摩的时间有点长,用量不够容易拉扯皮肤。而且那个温感,虽然是亮点,但冬天几乎没感觉,夏天又会很闷热,有点鸡肋。不介意日产的、喜欢仪式感的可以买。我介意而且喜欢速战速决,就此打住吧。

4、肌肤哲理洁面乳/欧珀莱早安洁面乳。肌肤哲理评价两极化比较严重。有人爱的不行,有人嫌她假滑又难闻。我是觉得真的好用,温和,她用起泡网是可以揉出泡沫的,虽然不绵密但是洗脸足够。洗的干净,真正的可以卸妆。干手干脸的情况下,彩妆揉两下就掉了,本人亲测,没试过睫毛膏。两种用法效果不同。味道是发苦的柚子味儿,挺清新的,我对植物味道的东西都不反感。只用了两次就回购了大瓶装的。是我唯一一款不分早晚的洁面。稍稍有点假滑,不算严重的,多冲一会就可以了。价格也挺美丽的。

欧珀莱这个名字叫早安洁面,我以为是无泡沫的,第一次用的时候习惯性挤了半个手心,然后悲剧了,泡沫多的恨不得连头一起洗了。害我差点迟到。不过说实话,不难用,乳液质地,洗完脸稍稍有点干,及时护肤就可以了。 没啥大毛病,可能会想不起来买正装,但是会有好印象。

5、MARVIS牙膏、绿色的薄荷味停留时间比较长,比橘色的好用。就这样。

6、隆力奇竹炭香皂。一盒三个,非常香,黑色的小圆块,洗脸洗澡都好用。缺点有,量小,皂体偏软,消耗快。含竹炭,放哪里台面都是黑色的。只能用起泡网装着挂起来,但是他靠近的那边墙也会有黑色的痕迹。优点,我家先生油皮,自从用了隆力奇就没跟我抢过洗面奶,省钱了。所以我志力多找点好用的皂,他好我也好。

7、芭兰珂润肤冷霜,质地很特别,摸起来像硬奶油,到皮肤上瞬间融化,非常好推开,滋润度还行,适合春秋,冬天或者干皮可能会不够用。看小红书上说是太阳花的味道,咋我这个是椰子味呢?话说太阳花是什么味儿的?单凭质感已加入回购名单。

8、兰蔻大眼精华,基本上一个月一小瓶,干净卫生又有成就感。说多了,618的时候多囤点。

果然只有出门才能有空瓶呀,怀念宅家的时候,脸都不用洗,真好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