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欧欧布

没有外卖的日子,吃这些。这些都是我的饭,凡是能吃的都是饭,好吃就行。不在乎是米是面,一杯奶茶、半包凤爪~~能吃出满足感的都是饭。

1、出前一丁椰子枫糖和明治抹茶口味。日清的品牌但是是香港产的,不担心吃到辐射大米。香精味比较重,两款相比较推荐1,坚果多,枫糖也好闻,有点甜了,配无糖酸奶。本人喜欢抹茶,但是这个抹茶感觉融不到麦片里面,整体味道有点浮,和内容物不搭。坚果和水果都没有第一个多。特别是绿色小小的颗粒,让我有种吃猫粮的错觉。

2、旺旺 果知坚果谷物麦片,一盒10袋,携带方便。这个味道偏谷物和坚果原始的味道。虽然也是甜,但是味道更纯粹。坚果颗粒比较大,能看出来原材料不错。相对来说比前面两个要健康一点,至少颜色上有食欲,

3、欧扎克酸奶果粒麦片,朋友推荐的,看名字像国外品牌,其实是天津的品牌,国产的更放心。这个里面有超大的酸奶块,还有分别有黄桃和蓝莓两个口味,看颜色就能分辨。而且里面的水果干和坚果几乎都是完整的。连草莓干都是大的冻干片。可以说相当的满足。甜味相对来说适中,应该是这几款中最好吃的,偶尔我会捏一撮直接吃,还不错。

4、恰恰每日坚果,小小一袋放办公室,想起来就开一包很方便。这个是无添加的,就是坚果和果干原始的味道,脆脆香香,解嘴馋还抵饿。我爱坚果,但是热量太高,这种小袋的相对来说更好控制食量,让我及时刹车。喜欢三只松鼠那种味道很重很香的不建议购买,这个就是坚果该有的模样,当然没有额外添加,对身体也会好很多。

麦片泡酸奶和冰激凌,泡牛奶一定要及时吃,软了就不好吃了。我会买八喜的大桶冰激凌,一次一大碗解暑又解馋。配沙冰也不错,加点水果杂锦罐头,我家先生超爱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