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欧欧布

#空瓶记# 

  1、双妹洁面乳 10ml小样,应该是氨基酸的,手打泡沫还行,最好用起泡网。洗的干净不紧绷。算的上好用。但是我觉得吧,和旁氏那个20多元的米粹洗面奶,没有什么区别,甚至香味都差不多,当然我也没有真正对比过,只能凭着之前的记忆。也可能是我皮厚,一个洁面,咱也用不出花来。等用完再说吧,正装还没开,不确定会不会回够。

2、兰蔻塑颜紧致焕亮精华水,50ml,套装送的中样。这个水比较有特色,他是分层的。上面是白色的乳液,下面是水。用的时候需要摇匀了再用,是白色的水乳质地。一般的精华水会比较粘稠,这个不会,上脸就是就是很水的乳液那种。可惜我偏爱清爽感的化妆水。这个水上脸自带一层膜,保湿能力是有了,但总感觉多了一层不该有的东西。大干皮应该会很合适,我就算了吧,不会购买。

3、上、兰蔻大眼精华,中样。相对与正装,这种小包装的可能更适合我。鉴于他里面的按摩珠每次用完都要插回瓶子里,小的更能减少污染,更卫生。还有一个,中样带的按摩杆短一些,好掌控。链接按摩珠的硅胶接口比正装的要硬一点,也更用弹性。我一直用他转眼周,竟然没有断。好评,继续用。继续屯。空瓶快,有成就感。

    下、兰蔻菁纯眼霜,中样。好用  好用  好用。没话说了,最近又开了一个中样,当做唇部打底,还是好用。脸嘴巴周围的皮肤都顾及到了。

 4、修丽可紫米精华H.A,30ml。含有10%的波色因和专利的紫米精华,主打抗皱。颜色和质地就是紫米粥的样子,看起来很黏但是上脸马上就干了。滴管设计,官方要求一次用五六滴。我刚开始还是谨遵医嘱的,没几天就烦了,一次差不多一管的用量,脸和脖子够用了。

     这个牌子的精华分工很细。几乎都是可以互相叠加的。晚上用在他家的发光瓶之后。效果是有的,最明显的是我觉得毛孔有一点点的缩小。真的是一点点。但是每天有这么多护肤品在脸上加持,他的功效占多大比例,咱们也说不清。反正有效果就是好的,就要坚持。所以继续回够,继续用吧。

5.兰蔻菁纯面霜,60ml,清爽型。粉色、玫瑰味、啫喱。虽然是啫喱,滋润度还是不错的。至少在南方的疑似回南天里,既清爽又不粘。这个的空瓶要感谢我家先生,感谢他脸大,感谢他识货。感谢他总是担心我的趸货太多放不下,想尽一切办法帮我分担库存。我甚至怀疑,他拿来当身体乳了。反正就用的贼快。我小瓶还没用完,大瓶空了。并且主动要求帮我换替芯。反观给他准备的我下放的水乳,几个中样而已,几乎没见少。恩,我家先生,识货,得夸~

下排

 1、里美鸡蛋蒸汽身体乳 200g,屈臣氏买的,很大一盒,蛋黄色奶油香味。和鸡蛋没啥关系吧?这个其实是霜,比较厚重,不好推。吭哧吭哧涂完后,发现并不保湿,我都是把他和隆力奇的蛇油一号混着用的,怎么办呢,花钱买的,不能扔了吧?家里还有一盒,等我缓缓在开封吧。屈臣氏的东西,我真的踩了很多雷了,还总是不长记性,这次写出来,不要在买了,再买就蠢死吧。

2、澳洲木瓜膏  之前单独夸过他,这里就不多说了,好用。我现在还没有用唇膏,木瓜膏随身带。晚上嘴唇上菁纯眼霜打底按摩一会,在用木瓜膏做个封层。睡一觉,白天就涂口红可以不用打底。亲测有效。

3、香飘飘牛乳茶,刚喝完,放里面凑数用。这个茶味很重,奶味也好喝,能喝出来不是粉末的香精味,凉着喝茶味更重,加热后有点偏甜了。总体不错,家里备了几箱,无聊的时候来一杯还挺好的。

 总结:1、把不想用的护肤皮让给老公或者男朋友的同时,把你喜欢用的藏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、没用过的东西,不要屯。再便宜都是钱。

辞旧迎新,无病无灾过大年。求疫情稳定,不再扩散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