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欧欧布

在医院,吊针一天打1200ml,快要疯了。手必须要竖起来才不会那么疼。干脆来梳理一下我之前拍的化妆棉。

1、尤妮佳二分之一化妆棉 ,大名鼎鼎,我确实也是一直在用。省水、好用、不掉屑。价格看起来高,但是苏宁经常有活动,正式算起来十几块钱搞定,真不贵。可惜是日产的,所以就有了后面这些化妆棉的可乘之机。 

2、网易严选二分之一化妆棉,一听就是学尤妮佳的。但是真的好用、好用、超好用。看图就应该很明显,样子是直接的复制,比尤妮佳的要厚一点,但是同样省水,释放力也不错。而且比尤妮佳更加奈摩擦。

我上化妆水是脸和脖子一起的,手劲又大,尤妮佳的擦到脖子几乎就缩到一起破了。网易严选的就不会,板板整整的一点事没有。酷--,后面打算一直用。

缺点有,而且我非常反感。就是这个化妆棉的商品链接名称大概是“韩国二分之一化妆棉”就这个“韩国”俩字让我恶心的不行🤢,我阿中哥哥、泱泱大国做不来一个化妆棉?你以为还是十年前一个破卫生纸都要写南韩才算洋气?过时了好吗?明明是国产好物,咱硬气点能死吗?

算了,在你改名之前,我还是不买了,大不了多找几家。

3、七度空间若颜初化妆棉,照样复制的尤妮佳。只是这个只是学了个样子,真用起来就太失望了。省水这是优点,但是一上脸还没擦两下就起条状的絮絮,在两下就直接破了,一个洞,就问你后面还怎么用。

后来我在快用完的时候才发现这款上面写的是湿敷用的。是我用错了。 但是你这功能也太单一了吧,怎么说你价格也不算便宜,买你就是为了湿敷,前面两个完爆你好吧。亏你还是个大厂,做的东西实在敷衍。他是这几个里面最薄的,从而也能说明他为什么省水。因为薄所以省水,但是你家的卫生巾不是又薄又吸水的吗?用点高科技好不啦!!!差评

4、屈臣氏竹纤维化妆棉。忘记哪个帖子有推荐,就火急火燎的去买了,好一次买了三盒,生怕后面买不到。后来呢,呵呵😄,我甚至想问他你真的是化妆棉吗?化妆水到进去挤都挤不出来,全被他喝了。湿敷?不释放,怎么敷呀?干脆用来卸妆吧,他吸收又慢,跟个荷叶似的,卸妆油在上面滚来滚去,我要慢慢晃着让他渗透,一不小心,啪滴地上了。

现在拿来当迷你版的洗脸巾了,一次两张,强迫自己用。别说,不喜欢的东西,那用的是真慢。现在一盒都没有用完。雷品,绝不会再买了。

5、无印良品化妆棉,大包的早就用完了,小的是赠品本身是给我家先生电子烟的。后来不抽了,又回到我这里。这个是纯棉花的,没有漂白上面还有棉花籽还是皮的碎屑。据说能去角质,噱头罢了,谁还能当真呢。


 看起来小,其实厚厚的一片,可以按照需要自己分层。薄厚自己定。真的是棉花,锁水力真的好,但是也是真的费水。私的在薄敷完脸,都还能挤点水出来。我现在拿他当棉球用,揪一点涂个祛痘要什么的,还算方便。日产的,不会回购,就算是国产也不想在买。

6、忘记牌子 木乃伊化妆棉,我看网红推荐的。说能拉很长,湿敷三片搞定全脸,就很心动,很多的是好奇他是怎么拉长的。到手后才发现,原来不是什么很科技呀。他是网状结构,玩过拉花的都知道,中间有孔,当然可以拉很长咯。

不过敷脸还是可以的,比较薄,比一般的纸膜省水,释放力还行吧,勉强。我脸宽,要四张才有安全感。不推荐,也不吐槽。

总结:住院好辛苦,希望自己赶紧康复。我要过年,求神赐福,阿门



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