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欧欧布

#空瓶记#

1、雪肌精化妆水,这个是新的还未开封。这家送赠品超级舍得,我是只买了一瓶卸妆油,加一个入门套装,就收到了超过正品容量的各种中小样。这个水用了三瓶20ml的中样,这次终于用到正装的水了,咱也是有了发言权。

我感觉很多人把雪肌精妖魔化了,酒精啊、刺激性呀……之类的。真正用下来,这个水挺清爽的,味道也是淡淡的香,不难闻,酒精味也不重。适合夏天,据说湿敷能美白,我还没试过,挺好的东西,可惜网上宣传不到位。

赶上活动,绝对会回购的。


2、雪肌精乳液

和水一起买的套装,白天和雪水一起用,清爽好吸收,夏天不粘腻、不闷痘,补水效果也不错。至少空调房都没觉得干。这个用量很省,一次一泵,脸和脖子都能顾及,别看瓶子小,一天一次能用两个多月,性价比相当高了。他们家还送了几个秋冬季节的乳液,我还没用。估计也不会差。

回回购


3、悦木之源菌菇水

大名顶顶,味道清新,闻起来就觉得舒心。据说是芳疗师调配的。刚开始我是清黑头后用来湿敷,去红效果很好。不用红鼻头出门。后来发现这样用跟本用不完,干脆早上洗完脸后用来二次清洁。好在他开瓶后24个月才失效,让我在有效时间内,光荣用完。

 作为化妆水,还是很称职的。不管是味道还是维稳,都很赞。已经囤货了。估计会长年回购。


4、六神劲凉沐浴露

  无法表达我们全家对大六神的喜爱,我心中妥妥的国货之光。这个是六神家最凉的沐浴露,在普通的夏天用它洗完澡,就算是吹风扇都能冷到起鸡皮疙瘩。我平时嫌他凉,都是和六神别的系列混着用。我家先生则是一天不用就无法过夏天的。最近广州在迎接台风,那叫一个热呀。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大六神洗个澡,空调房里睡大觉。

 我看很多美妆博主推沐浴露都是国外的牌子,说辞无非就是 味道好闻、清爽 、不假滑 、好冲洗、不干。其实这些六神统统做的到呀,他们家的沐浴露就没有不好闻的。

  每次看到视屏弹幕求沐浴露的,我都想安利:朋友,国产六神,好用、好闻、好凉爽、价格划算量又足,夏天用劲凉沐浴露,了解一下呀………………还有同系列的花露水,都了解一下呀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