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欧欧布

#空瓶记#


 

1、雪肌精水中样,最后一个了。当二次清洁水用完的。日产 不回购。


 

2和3一起说。兰蔻菁纯面霜。味道是玫瑰味的,颜色也是偏一点粉色。一个是清爽型,一个是滋润型。主打玻色因抗老,早上用清爽型,偏啫喱质地的,补水效果还行。晚上就用滋润型,她是乳霜,相对厚重一点。我都是先手上乳化后才上脸的,滋润度挺好,适合现在的天气。最近天气特别的干,我用这个还得混几滴护肤油,睡一夜不闷痘,挺滋润的。 长年回购款。


 

4、兰蔻雪花霜,15g中样。之前已经夸过了,虽然比菁纯霜便宜,但是肤感比他好。除了外观上和价格,我真的无法比较。特别现在天气干,也混护肤油一起使用的。我就更无法取舍了。反正有机遇,就会收。希望官方经常出买赠活动。


 

5、双妹夜上海凝时霜。本想把手上现有的用完再开的。但是,控制不住啊。只能先开个中样过下瘾了。欧莱雅主打玻色因。这个主打松露和檀香。和雅诗兰黛最近广告很多的那个霜(没记住名字)撞了成分。我没有具体对比过,想必咱们高级国货也不会差。这个肤感和上面的雪花霜很像,延展度很高,甚至更好推。


 



 

   我之前说是六神香皂的味道。真正使用下来,发现这个的香味更有层次,高级感挺神秘的。怪不得双妹家还出了同款香水。 效果,我还是无法回答。毕竟,我全部混护肤油了。反正用下来,没有不好,就已经很好了。


 

6、宝洁洗衣凝珠。我囤了好多盒,这是最后一盒。日产的,反正以后也不会买,不想夸。这玩意不是啥高科技,代替款不要太多。放这里的目的是告诉自己,家里日产的东西又少了一样。✌️开心😃


 

7、隆力奇蛇油1号。说是万能油,头发、脸,哪里都能用。买了后才知道,就是早几年被神话的啫喱质地的甘油。甘油,当然哪里都能抹了。我最近用一款身体霜太厚了不好推,就混着他一起用,锁水能力大大提高。还是有点用的。于是咱又买了一瓶。继续混着用。


 

8、多芬洗发水,这个我用了两次,挺香的。家里还有好多瓶,给我先生慢慢用。


 

总结:护肤油真的是个好东西。今年冬天,他是大功臣。等我空瓶了,一定要使劲夸。


 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