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欧欧布

#空瓶记#


 

从左到右 从上到下


 

1、多芬洗发乳  就是普通洗发水,没啥好说。凑单大小瓶买了好几个,反正我先生用的快。


 

2、雪肌精净透洁颜粉,中样只有20g,但是超级省,我用了快两个月,用烦了又给我先生用。他也差不多又用了一个月。泡沫丰富,干净不假滑。如果不是日产绝对会回购。可惜了。


 



 

3、兰蔻菁纯眼霜 中样。这种中样我用了四个了。超级好用的,膏体细腻看着厚重,延展性好,不是硅感的那种润,是真的润。能明显消除眼下的小干纹,神了。这个正装我还没有开封,但是兰蔻家只要买相应的产品就会变着法送试用装,根本用不完。这也间接说明了她家对这个产品信心。同价位眼霜中,这个我觉得算的上性价比最高。在我暴富之前,估计不会换。


 

4、雪肌精优纯菁华乳 中样14ml。流动性很快的乳液,看起来清爽,实际油,非常油。可能适合干皮肤,家里还有她家送的乳液和同系列的霜,不打算再试。反正天冷了,全部给我家先生留着啦,省的跟我抢面霜。


 

5、兰蔻新素颜焕白霜 中样15ml,同样是兰蔻家信心满满的产品之一,外号雪花霜。官方随便一送就是差不多一个正装的量。 膏体轻盈,好推,完全没有厚重感。上脸哑光,不油又足够滋润,洗脸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滋润膜,但是脸上毫无负重感,一点都不闷,这肤感绝了。我自认为比菁纯的面霜都好用。会买正装,但是兰蔻家一直会搭配送中样,我更喜欢买其他产品搭配着划算的中样。


 



 



 

下排


 



 

1、兰蔻持妆粉底液 SPF38,PA+++。算的上19年最火的粉底之一了吧。跟雅诗兰黛DW广告上各种互黑。但是说实话,比起持妆效果,这个真的比不上DW。大热天空调房里4个小时都坚持不了。出油、浮粉,一个都不能少。本人挺白的,没啥血色,测了很多次都是中白皮。我这个色号PO-01,客服推荐的色号,实在是不贴肤,算不上假白,但是总觉得偏红,是那种砖块红,很不对劲。后来混一点别的色号,自然了很多,只能混一点点。


 

    号称夏季必备的粉底液,夏天反而不合适,广州的天气,10月后用,终于能持妆了。可能更适合不那么热的地区吧。


 

当时一激动买了两瓶,剩下一瓶,我努力在明天夏天之前用完。大概,不会回购了。


 

2、KATE美妆悦现粉底液。宣传说用这个30秒化粉,可以不用定妆粉。


 

骗人的,本人亲测无效。想要效果好一点,就不能用湿的海绵蛋,刷子或者气垫粉扑能好一点。不过,基本上就是个噱头,没啥用。我还买错色号了,OC-B上脸跟摸了一层黄泥,用了一次就放弃了。好在我瞎,不指买错一次色号。没错,这个就是跟兰蔻持妆搭配混用的粉底液。一次一点点,真的只能一点点,效果还不错。至少这个天气确实不需要定妆粉了。这个不是空瓶,他还要为我的下一瓶持妆粉底液服务呢。


 

3、隆力奇蛇油SOD蜜,抹身体的。便宜量大,冬天用还是干。最后一瓶啦,不会回购啦。


 

4、六神香氛花露水 马鞭草味。非常清新的柠檬味,夏天闻起来太舒爽了。我先生直接当香水用的,整整一瓶用的精光。昨天还督促我补货,然后被我塞了一瓶薰衣草的,适合冬天。男人嘛,不用出席正式场合,祛汗臭,又不呛人,六神很能打的。估计会成为我家常备成员。 


 

六神家出了四个味的香氛花露水,都挺好闻的,价格实惠量又足,我全买了。♨️


 

总结:依然是六神的脑残粉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