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欧欧布

空瓶记 从左到右依次 从上到下。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1、fancl卸妆油,无添加,开封后90天内用完。我一次用四泵,总共用了近两个月。能卸干净脸,但是乳化速度比不上雪肌精,更比不上植村秀,还要求必须是温水。不会回购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2、3、里美鸡蛋慕斯+防晒霜。这俩是套装所以放一起。洁面泡沫绵密,还有弹性,洗感不错但是用后脸很干。防晒霜是物理防晒,上脸很白,我就是图便宜拿他涂身体。不会回购。


 
 
 

4、城野医生377美白精华,最后一瓶了,之前还想着回购。就出了日产睫毛膏查出来有辐射新闻。so现在所有的日系商品用完都不会回购。目前换成了修丽可。


 
 
 

5、城野医生377淡斑笔。买精华送的,比唇膏质地硬的棒棒,局部用。每天晚上护肤最后一步。有用,眼角的斑确实有变淡。也很耐用,可惜了大环境问题,不会回购。目前换成了兰蔻的。


 
 
 

下面一排,从左到右。


 
 
 

1、兰蔻大眼精华。质地清爽,不长脂肪粒。含咖啡因祛水肿,可惜我不是水肿体质。独家金属按摩头,可惜是内置式的,总觉得不卫生。而且我的这瓶没用几次,连接金属头的硅胶杆就出现了断痕,不能用了。无语😓宣传能滋养睫毛,这个有一点用。我睫毛两个月就会掉几根,用了这个确实掉的少了。至于增长睫毛,我睫毛本身就长,没看到效果。想想也是不可能的,真有用的话,眼周不全是长长的汗毛了。家里还有四个中样,用完再买,没到囤货的级别。


 
 
 

2、兰蔻小黑瓶眼霜。中样,买小黑瓶送了三个5ml的眼霜。相当于一瓶正装的量。我是用在晚间护肤大眼精华后面。无功无过,没看出什么。还是更喜欢菁纯的。还有两个打算咸鱼出了。


 
 
 

3、雪肌精乳液。第二瓶了,还是挺好用的。但是日产的不会回购。


 
 
 

4、兰蔻水份缘面霜。中样15ml买礼盒的赠品。淡粉色膏体,上脸时候觉得皮肤水嫩嫩的,三个小时后,满脸油。可见并不能真正的补水保湿。对比他们家雪花霜和菁纯面霜明显要差很多。可能适合年轻的妹子,我老了不推荐。


 
 
 

5、高露洁漱口水500ml,一次买了三瓶用了好久。终于全部用完了。水果味,没有很辣。价格实惠,就是不要买太多,占地方。


 
 
 

最下面一个安耐晒啫喱90个。哎,我的防晒真爱,用完手头的,会慢慢找替代。


 
 
 

总结:最无法割舍的是安耐晒和神仙水。但是核辐射好吓人。 


 
 
 
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