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欧欧布

我现用的定妆蜜粉,一共六款。1、大名鼎鼎e大饼,27g家庭装,6号色。很多人说能用到天荒地老,其实不然。我是真正两个月不到,就给他用空了。确实控油,确实哑光。但是说白了,这些功能现今哪个蜜粉做不到。价格高,颜值高,但是性价比真不咋地。

    自带粉扑不抓粉官配竟然是cbp的粉扑。急的时候干脆大刷子上脸,想来这也是我用的快的原因。不推荐,纪梵希的四宫格比他便宜一大半,效果一样的好,就是盒子用久了会碎。

2、天使蜜粉饼,19年IM版。盒子颜值尜尜的,虽然配的是他家单数年的薄粉扑,上脸也挺舒服,至少比e大饼好。色号属于自然色,反正我觉得不白。上脸很干净,就算脸上反光了,用她压一压马上变成哑光,并且有磨皮效果。官网说这款有美容液成分,保湿。其实一个蜜粉而已,属于彩妆,哪来这么多额外功能,做好自己就行了。 据说不控油,其实还好啦,秋冬季节用起来不错。夏天偶尔用用,也没觉得哪里不妥,反正到了下午都要补一下妆的。

推荐,喜欢。20年新款我已经预定了,盒子真的很漂亮。

3、MUF轻烟蜜粉,是这个名字吧,我看李佳琪种的草。正好在旅游就买了一盒。粉质确实细,上脸很滑,控油能力也不错,用这个广州夏天天气,正常上下班,空调房基本可以不用补妆,偶尔脸上出油了,也会显得气色很好。油皮应该很合适。

   唯一的缺点是没有粉扑,靠散粉刷。其实这没什么的,关键是出粉孔是弹力的布膜,到不出粉,刷子隔着布膜沾粉特别费劲。特别是他粉细,刷子上看起来是透明的。弄的我每次都不知道怎么用才是正确的量。闭着眼,盒子里蘸蘸蘸,脸上戳戳戳。手一摸,脸上是滑的,完事了。

4、谢馥春鹅蛋粉。一个椭圆的形状,不过到我手上的时候已经散了。官方说是没有粘合剂,散了正常,我到觉得挺好的,反正都是要打碎了用的。

  包装很典雅,漆盒我喜欢。老牌国货,我就是冲着这个名头买的。没抱希望,但是上脸后很惊艳。首先味道是淡雅的桂花味,不重刚刚是自己能闻到的程度,很好闻。粉质很细,目测不输天使蜜粉,效果也是很像。据说还能当晚安粉,可以不用卸妆。因为成分是天然的,我不是成分党,也不喜欢这种用法。但是可以确定,这个鹅蛋粉用在脖子上不闷痘。想想我之前日系晚安粉上脖子长了好多痘,这个完胜了。谢馥春,好样的。

5、玛丽黛佳淘气调色蜜粉饼,也是没有粉扑,送了一个刷子。桃子味道很淡,清甜的挺好闻。这个我用的少,原因是这里面带亮片,用少了没效果,用多了脸发光。与其说是定妆粉,我觉得他更适合做局部提亮。和资生堂的pk107一个用法。

我拿pk107做过对比,107是整体提亮,而他是星星点点零散亮片,做提亮都不算够格。可能是适合有活力的少女,我这种老阿姨就别跟风了。

6、Srichand散粉,购于泰国叫不出名字的药妆店,咱也不懂,看见货架上摆着的盒子漂亮就挑了一个最贵的买了。其实就是80rmb左右。紫色的盒子,粉扑也是紫色的,样子很古朴。偏肤色粉体,几乎没有什么味道。控油效果挺不错,多了也不会假白,整体来说挺好的。他家在天喵家有店,价格要一百多,普通淘宝不到60。分不清也不想多花钱,等有机会自己去买吧。 

     这个盒子也碎了,扔了,粉我装在了分装盒里,所以没有合照,单独来一P


总结:我用的所有的透明盒子的散粉。最后都会把盒子用碎掉是怎么回事呀?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