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欧欧布

     倩碧3号水很大一瓶487ML的,是普通包装的一倍还要多。看一下他和六神180ml对比就知道了。大概是去年双11买的吧,价格我忘记了,反正是相当划算。绿色盖子,扔掉,换成这个按压式的头,每次三泵,中间好像停了一个月,足足用了半年多。        这个水不是网红,因为在网络还不发达的时候他就红了。存在的时间久,争议也超级大。喜欢的说他清爽、控油,不喜欢的会嫌弃的说:“这就是一瓶酒精啊~~~”,刺激、过敏……反正各种不好就对了。        我是个城墙皮,一般不会过敏,当然也有二般情况。这个大瓶小瓶,试用装我前前后后用了1000ML是有的。总的感受,对的起倩碧的老牌子称号。虽然他现在不算红了,但是作为一个二次清洁水,很称职啊。     每天洗完脸之后用了这个水再做一次清洁,发际线、脖子,耳后甚至耳郭都能擦到。号称是可以擦去老废角质这点我觉得倒不是很明显,但偶尔能在棉片上看到黄黄的东西。重要的是他不黏腻,不假滑,擦完皮肤很干爽。空调房里,擦拭不及时,用到一半没有水了的事情也是常见的。挤完痘痘可以拿他湿敷一会,消炎杀菌,不建议全脸湿敷,干的快没意义。去红的效果也比不上菌菇水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手上还有一个小样,已经回够了一瓶200ML的,大的没买到555115511酒精成分很敏感的或者敏感肌就要慎入,这是一款清洁水不是一般的化妆水爽肤水,用对了挺享受。

说一下,六神的这个蓝色花露水超级凉配合他家的酷爽沐浴露,夏季良药,童叟无欺,我家常见必备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